Nothing There

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主管!

【SW/anidala/异形au】Extraterrestrial

半夜循环播放E.T.的产物。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慎入。天雷。作者有病。也许是报复社会但我不是故意的。
异形女王P/人类将军A 主要角色死亡预警
已预警,推卸一切对被雷到者责任


如果你还没被吓跑...谢谢你,我们开始?




        最后一个队员的惨叫也被自己的血呛住变成了几不可闻的喘咳,占据Rex耳道的现在除了身后甲壳在岩壁上的刮擦声和尖厉嘶吼只有他自己震耳欲聋到盖住了脚步声的心跳。

        该死的,Rex在心底咒骂,明明被殖民地监视和定期清扫,这群异形仍发展迅速,在上次清扫任务后的短短半个月内又重聚起了规模不小的兵群。如果异形女王是人类他将会赞叹对方高效的指挥,但直面这群没人知道有没有思想记忆的恶魔,上尉能做的只有为自己和Skywalker将军的生命担忧。

        Skywalker将军半星期前失踪了。没有留言或打斗的痕迹,摄像头都被入侵关机,只有一个护士看到了他在临近异形巢开口的南部出口活动。Kenobi将军下达搜救令时尽力掩藏,但Rex够熟悉他,看得出冷静外表下蔓生的恐惧自责。想起他总是试图把所有责任揽到自己肩上的上司,上尉下定决心一定要活着回去——基地在失去了一半的高层指挥官后已经陷入大乱,若再失去得意副手Kenobi将军的处境会更加艰难。

       身后的嘶叫接近了,Rex向后瞄了一眼连发三枪,急转弯冲入狭窄侧道,不出所料子弹都被对方躲过。上尉只希望侧道的狭窄空间能限制异形敏捷的攀爬窜跳给他命中的机会。追上来的又是那只士兵异形,可能是什么改良的新品种,体型比同伴更大、棘刺和尾钩更狰狞恐怖,而且以一种简直是狂热的态度穷追不舍,几次差点让他命丧此地。也许是和这魔鬼面对面交锋太多次了,他看到这家伙都有熟悉感了,和其他此刻也涌上前的异形形成诡异的对比。

       侧道分支众多结构繁杂如蚁穴,上尉努力选择向北向上的分支前进,却很快完全迷失了方向。好在追兵似乎也被绕晕了,那催命的甲壳刮擦声现在已经听不到了,只有时不时的愤怒咆哮还能隐约辨识。

       好在这不是第一次有人在洞穴迷路。逆着微弱的空气流动,Rex的眼前豁然开朗。一座巨大的圆形巢室,墙壁覆盖着一层平整的黑色树脂般光滑物质,地上...那是异形卵吗?

       不会吧,女王巢室?

        不幸中的万幸,自己制造的骚乱把女王和卫兵都引走了,而从出口到女王巢室的路线大致为殖民地所知,只是从来没有人能真正走完这条路而已。任何头脑清醒的人都会把握这难得的机会立刻离开,但有东西吸引了上尉的注意力。

       鬼使神差地,Rex靠近粘在正对着出口巢室后部墙壁上的一大块树脂。与异形通常分泌的黑色浑浊建材不同,这块树脂如他只见过图片的琥珀般清澈透明,但里面封的不是昆虫,是个靠坐在墙壁上的人形。

       殖民地制服,军官战甲,还有左腿上失踪前天沾上的燃油污渍,上尉的血液凝结了。颈部肌肉无视大脑声嘶力竭的警告自行行动,抬头看去,这三年来最熟悉的面孔被凝结在树脂中。没有伤口,没有腐败,甚至没有纠缠了他近一年的苍白脸色和眼圈,似乎无比健康随时会开口嘲讽Rex惊恐的表情,却令人不寒而栗地纹丝不动。

       将军在...在笑。幸福而满足的微笑,伸向前抚慰什么的右手,还有眼中炽烈而真挚的...爱意?若只看面部,这可真是一副令人会心微笑的画面,但...但是...

       胸甲摘下放在身边,内衬被不知为何仍鲜红得如同刚流出体外的血液浸透,但这一切都没有那朵盛放的血肉之花耀眼。破胸体为了出世彻底破坏了骨骼结构,外翻的肋骨整齐地拱卫着贯穿整个胸腔的开口,惨白的胸骨片插在扭曲断裂的暗红肌肉中,而深处的...那...那是脊椎吗?

      Rex双腿发软几乎倒下,不由地借墙壁支撑自己,努力与控制自己痉攣的胃部和脑中歇斯底里的恐惧尖叫。发,发生了什么?将军?

       但他没有时间仔细观察或思考眼前的诡异景象,巢室入口传来了那熟悉的刮擦声和嘶叫。是身为军人的长期训练控制上尉掏出双枪滚到石笋后隐藏自己,小心地探查着通道中的动向。女王回来了。

      女王是头六米高的黑色巨兽,颅后附生着尺寸夸张的沉重冠冕,外形和行动却诡异地流畅优雅。那只给Rex带来无数麻烦的熟悉士兵紧跟在它身后,不停地发出嘶叫。

       果然是高级士兵,上尉心想,就是不知道士兵异形有没有独立思考能力,不然以女王臭名昭著的学习能力,可能也会在巢穴中推行军衔等级。那这只就可能是个军官了,说不定还是将军。等等,将军?

        Rex有点忘记了谨慎,伸着身子努力观察那只熟悉的魔鬼。体型,下颚形状,半透明头壳中若隐若现的空洞眼眶——那,那是他,那是Skywalker将军——将军,为什么?

        不!心中另一个声音怒吼,那不是他!那是杀害将军的凶手,盗用他基因的野兽,玷污他尊严的恶魔!上尉麻木地看着女王发出咆哮,低头用下颚磨蹭士兵的头顶,而士兵热切地回应对方的动作,几乎是依偎在对方胸前发出带着颤音的吼叫。

         将军突然疑惑地抬起头左顾右盼,不知是否存在的视线落在了Rex身上。

         身后传来女王的咆哮,上尉冲出巢室,一枪击倒门口迷惑的卫兵沿着主干道拼命奔跑。昔日的挚友,凶手,那只士兵异形,恶魔,Skywalker将军,那个Rex现在不知该如何形容的生命体紧随在他背后,因他频繁的急转弯不停打滑撞墙却更加兴奋,地狱般的尖叫震得他的耳朵和心脏都隐隐作痛。

       其他异形呼应的叫声在洞穴中回响,所幸目前似乎都是从Rex身后传来。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被这些怪物迷惑,我甚至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发誓我会活着回到基地,然后我会带来同伴。我会为你复仇,我会让你解脱的。

        我发誓。

      

评论(1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